Celia Wong

彩色布吉!

Celia Wong
Celia Wong
Amatara 健康渡假村設施設施十分之多!四處遊覽之後覺得有點累,正好走到這個The Library Lounge,客人可以隨時到這裏少休一會!有不同種類的茶,中西都有,在這安靜優雅的圖書館裏享受一杯有特色的’泰茶’配合自助式小點心’,真的非常休閒寫意!
Celia Won到了兩次私人沙灘!實在十分之喜歡這個用木造的’千秋’! 這天還未潮漲而且天氣非常好!
每次旅程都希望有一套比較彩色繽紛的造型!配合渡假的主題,今次穿上彩色印花tee shirt,突顯自由渡假氣息,配以Satin headband ,簡單中略帶有文族造型氣色,這個藤袋是酒店供應給客人,
可以拿着它四周圍走,正好配合今年的流行的造型!
又輕又容易配襯夏日的衣飾,差點兒想拿她回香港!這間酒店真的非常貼心,實在應記一功!
On Celia:
Tee from Etro
Shoulder bag from Chloe
Special thanks:
Amatara Wellness Resort 
84 Moo 8, Sakdidet Road, Tambon Vichit, Amphur Muang Phuket 83000 Thailand 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