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ia Wong

紅藍交錯!

Celi今次渡假村之旅,體驗一間設計注重空間感的度假村COMO Point Yamu!這裏是著名意大利建築師設計,
全酒店以熱火橙色及湖水藍色為主,代表大海及布吉的娘惹文化,
令人感覺舒適放鬆!酒店每一個角落都有精心設計,
每一部都是驚喜!a Wong
Celia Wong
造型方面,今次挑選了一些比較花的衣服,因為配合渡假造型,
我覺得會比較開心!一向非常喜歡Etro這個意大利品牌,
雖然衣服非常花,但是只要悉心配襯,
拍攝出來的照片一定非常不錯!這套棉質西裝,
我特地配合一點紅色!將紅色tube top顯然出來,感覺會非常時尚及帶點性感!
而這些很長的褲子一定要穿超高的鞋才可以突顯長腿,
顏色的配襯是非常重要,有時不妨要大膽嘗試撞色,
大家要注意這點!

站在這道走廊,不是藝術館而是我房門外的走廊!天然光線與通花圖案的配合,建築感非常強烈!真是一家非常獨特時尚酒店,設計師應記一功!

On Celia: 

Jacket & Pants from Etro ( Click the link to shop my look!)

https://click.linksynergy.com/deeplink?id=siXH65WIgF8&mid=37938&murl=https%3A%2F%2Fwww.farfetch.com%2Fhk%2Fshopping%2Fwomen%2Fetro-floripa-quilted-jacket-item-13938934.aspx%3Fstoreid%3D9317

https://click.linksynergy.com/deeplink?id=siXH65WIgF8&mid=37938&murl=https%3A%2F%2Fwww.farfetch.com%2Fhk%2Fshopping%2Fwomen%2Fetro-coconuts-patterned-trousers-item-13920879.aspx%3Fstoreid%3D9317

bra top from H&M ( click the link to go shop my look)

https://click.linksynergy.com/deeplink?id=siXH65WIgF8&mid=43250&murl=https%3A%2F%2Fwww2.hm.com%2Fen_asia1%2Fproductpage.0736573003.html

Special Thanks:Point Yamu by Como225 Moo 7, Pa Khlok Thalang, Phuket 83110
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