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ia Wong

Celia’s travel note: 漫遊LA!

IMG_6337

 

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去美國,新年假期出走去LA!雖然已經去過LA幾次,但每次都只是逗留幾天,Jetlag 都未完就要走,今次決定留十天,慢慢玩!街拍是我旅遊的主要目標之一,今次細心挑選景點!
這硬朗的背景,我配以幾何圖案的露腰裙,我覺得非常配合,有點動力及氣勢吧!
迪士尼音樂廳(Walt Disney Hall) 係今次首選景點之一!造型具有解構主義的重點特徴,以強烈的蓋瑞金屬片狀屋頂風格,於2003年落成!我效喜歡金屬feel的建築風格,既前衛又有點太空感,看Frank Gehry的作品總有奇幻的感覺!
黑色金屬製成的配飾,有點時尚文族的感覺,相當match 全個造形及背景!
拍攝當日陽光普照,不過超級大風,等了大約半小時,都要嘗試入鏡,雖然風很大,都要頂硬上!
On Celia:
Bra top & Skirt by Maryling
Bangle & ring by Vara of London Fine Jewellery
www.varaoflondon.com
Sunglasses: Gentle Monster
Photographer: Owen Jiang Photo
我最喜愛加州的陽光及Palm Tree, 非常有渡假的氣氛,加上每天猛烈陽光,這些香港的確找不倒!
潮雪糕店Little Damage位於down town,雖然遠了一點,但 都在我的行程之內!
Little damage出位是黑色soft icecream, 成分係black Thai tea!你可以隨意加上自己喜歡的toppings! 當然不少得拍照的景點,黑白格仔的背景,帶點60”s年代的Mod look! 看似好特別的黑色 icecream ,帶點淡淡的茶味,其實沒有什麼特別!
Little Damage:  700 S.Spring St.,LA
In & Out Burger:美國最好味的Burger,創立於1948年!每次都指定要食!當然主要原因係香港無店,雖然不是好大好多料那種,但係勝在好味,70 年的美味配方,吃一個剛剛好!Fries 亦相當不錯!簡單而美味的加州之寶!
Barneys New York: 美國Shopping 必到型格百貨公司之一! Barneys 引入的貨品比較時尚及特別,可以說是潮,但是American Style,都係比較Causal,又要加8%稅,非很喜歡也不會買,不過看中了這手繪帽子,試試拍照留念,哈哈!
Barneys New York: 9570 Wilshire blvd, Beverly Hills,CA 90212
我到每個國家都喜歡試吓當地的hair salon!找了一家在Beverly Hill ,就在department store的附近!店舖簡約時尚風,當然要試吓Set 頭, US$45, 不算平,但係又唔算好貴!Service及手法也不錯,尚算滿意!
Juan Juan Salon: 9667 Wilshire blvd, Beverly Hills,CA
今次去了’大蒜餐廳’!有主題的餐廳,特別好玩,最欣賞不是食物,而是decoration ,大蒜的漫畫非常特別,氣氛好好!加上Garlic Hat,真係超級無敵!影相都影倒很累!!!!!!
The Stinking Rose: 55 North La Cienega Boulevard, Beverly Hills,CA 90211
The PINK WALL is created by famous British designer Paul Smith, such a hot spot for bloggers, tourists……….
Visited the lovely store “Alice & Oliva” at Melrose!!!! Love this fur scarf so much!!!!
L.A is such a amazing place, i really had a great time there!!!! Went so many places and took thousands
of photos, just shared some of them to you guys, hope you will like it!!! Celia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