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ia Wong

Celia’s travel note: London Express 2

mk55

在倫敦的街頭走走也好似特別有型,Regent Street 是倫敦的shopping熱點之一,大部分品牌的flagship store都集中在此!大概有75個品牌可以在這裏找到!充滿倫敦色彩的街道,紅色的大巴士,吃吃街頭小食,也很開心吧!
大衛衣今季也相當流行,我特別挑選了有趣的英女皇绣花sweater,大擔加上鮮黃色闊褲,應該夠潮吧!

 

On Celia:
Grey coat, watch , handbag , boots by MICHAEL Michael Kors
Sweater by S.H.l.T., Pants by fleamadonna , necklace ( runway workshop)
Hair:  Michiyo Mitty Kondo
Photographer: jeremy Bernard
www.jeremybernard.co.uk

 

剛剛發佈了最新的SS17春夏系列的Burberry, 店內已經可以購買!今次是首次與店同步推出,大家都說是Burberry 最經典的collection! 我也十分同意!
Burberry
21-23 New Bond St. London
Victoria Beckham 剛剛在Dover street 開了專門店,看見她的時裝皇國漸漸擴大,也剛剛推出了化妝品,店內裝修大玩光線及缐條,感覺非常前衛,應該是今次旅程最型的一家店吧!
Victoria Beckham
4nh,36 Dover Street , London W1S 4NH , UK
這次到倫敦都十分忙碌,午餐大部分都是快餐,不過今次發現了一家日式料理的快餐,實在太好了!當你在外地吃了幾天西餐,看見亞洲菜立即雙眼發光!挑選了一個素菜湯面,又新鮮又美味,是百忙之中的美食!
Wasabi
293 Oxford St., London
近期大熱的街頭美食,waffle都是數一數二了!當然要試一試,我至愛classic banana chocolate! 非常好味,yeah!
London Express 3 is coming soon, don’t miss…………celia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