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ia Wong

Celia’s travel note: London Express 1

mk49

已經去過多次倫敦,每次都帶給我不同的感覺!特別喜歡倫敦的街道、的士、文化……….今次無論去舊或新的地方,我都非常興奮!順道分享一下我今個秋冬的新裝,在London 街頭擸影,十分之爽吧!

On Celia:
Green coat, watch , handbag , boots by MICHAEL Michael Kors
Knit, silk skirt by Maryling
Hair:  Michiyo Mitty Kondo
Photographer: jeremy Bernard
www.jeremybernard.co.uk
今次試試住在倫敦最Hip地區May Fair!酒店係 mordern chic style! 店內的罷設有中西合璧的感覺,大堂非常有型,時代感十足!房間有足夠的空間,但是沒有想像中的特別!這裡像香港的中環,May Fair bar 是Happy hour 的熱門地點!
Buffut早餐非常吸引,新鮮水果食物,餐廳簡單有個性的裝修,我十分喜歡,可以一面享受早餐,一面看看街道,朝氣勃勃的早上!
The May Fair Hotel: Stratton St, London W1J 8LT.
今次發現Stradivarius shop,價格及質量也不錯,今季玩Grunge rock,價得一到!
Stradivarius: 309 Oxford Street , London
除了看時裝,我也很喜歡四處逛逛,每次去Disney店看看我喜愛的卡通人物都很開心!這裡有London 版的紀念品!
May Fair 附近有很多型的餐廳!Sexy Fish 係其中之一!以海鮮為主,是日本fushion菜。裝修高格調,有置身海洋的感覺,食物水準也不錯,最好要定位!
Sexy Fish : Berkeley square house, Berkeley square W1J 6BR, London
Tel:+442037642000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