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ia Wong

Celia’s travel note : St-Tropez Express 2

nw201607220123-2

位於St-Tropez市區約6公里的海灘”Plage de Pampelonne”,是1960年代最令人嚮往的地方,是世界級名流富豪的度假勝地!幾乎全海灘都讓酒吧圍起來做生意,提供太陽傘、更衣室、沐浴間、餐廳及酒吧!為配合浪漫的海灘,這件Chloe dress最適合不過了!

 

On Celia:
Dress, Sunglasses : Chloe
Hair accessories : Forever21
Photographer:
www.naomiwu.com
Tahiti Beach – hotel, restaurant & bar集於一身!食物水準不錯,最型莫過於一面食飯,一面睇model穿著最新的時裝,睇中可以即時購買!
位於Vieux Port 附近,有很多小店,除了fashion 之外,這間以海盜船為主題的糖果屋非常吸引!
KiWi St Tropez 也在Vieux Port,主力賣泳衣,休閒渡假衫,色彩鮮豔,有男、女及童裝!超多選擇,這裡可以找倒親子裝!
KiWi St Tropez
Quai Jean Jaures 83990 Saint-Tropez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