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ia Wong

Celia’s travel note : St-Tropez Express 1

NW201607210354

 

今次去了法國南部走走!聖托培St-Tropez 在世界上流社交圏的渡假勝地,從60年代起,這個小漁港象徵一種地位、一種品味、一種絕對的生活享樂主義!超美的藍天,最配合我的水手造型!大家認為如何呢?

 

On Celia:
Dress, clutch : Kate Spade
Hat: Escada Sport
Sun- glasses: Alexander MQueen
Shoes: Paul Andrew
Photographer:
www.naomiwu.com

 

St-Tropez最型的名店一定是Dior!小花園的餐廳,充滿小島風情,又不失Dior Woman 的高雅氣質!用天然草造成的復古法國女人公仔,絕對是全店賣點之一!

54, Rue Francois Sibilli.83990 Saint Tropez

到處都是有渡假氣氛的小店,各有特色!我特別喜歡這一家,天花板都有設計,非常有型格!Bla-Bla 出賣很多不同的品牌,可以說是高檔resort wear!配飾也顯出品味,但價格絕不便宜!
Bla-Bla
3 Traverse de la Garonne, 83990 Staint-Tropez

 

每逢夏天,Viex Port 舊港區泊滿郵輪,十分熱鬧!露天畫廊到處可見,非常有藝術氣氛,加上藍天,真是一個很有品味的小鎮!
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