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ia Wong

Trial experience of The Oriental Spa & Wellness at The Landmark Mandarin Oriental, Hong Kong

Trial experience of The Oriental Spa & Wellness at The Landmark Mandarin Oriental, Hong Kong

最近應邀體驗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尊貴水療服務及入住L600系列客房!位於中環黃金地段,房間缐條簡約伏雅,極具品味個性的酒店!

Lobby 不算大,有點像英式圖書館,頗有格調!

 

L600 系列客房 – 56 平方米 / 600 平方尺 L600 系列客房是酒店的特色客房,集當代設計及先進設備於一身。房內備有三個LCD 電視及優質的影音系統,並備有有線及無線高速寬頻服務。房間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圓 形浴室及其七英尺圓形浴缸、獨立熱帶雨林花灑,以及環繞音效系統,讓客人活像沐 浴在豪華寧靜的綠洲之中。

 

東方水療中心曾獲得「年度中國最具吸引力水療療程」大獎!全新的水療中心設有美療浴池、紫水晶氣浴室、亞洲首個Rasul摩洛哥式浴場、熱帶雨林蒸氣浴室………Spa超級奢華寧靜,㣲溫石床,真是十分舒服!首次體驗私人水療磨砂及雨林蒸氣浴室,非常特色,真是非一般的spa能夠提供的服務!

 

瑜珈練習室簡潔寧靜!試玩Ashtanga 1 class! 在Dorothy專心指導之下,我的yoga動作改善了很多!她精通Ashtanga, lyengar ,Jivamukti, Forrest…….
Cecilia是專業Pilate導師,她針對於Control , Concentration , Centering , Flowing , Movement , Coordination , Precision , and Breathing!
一對一的課程,學習了正確的Pilate知識!
Morning buffet breakfast at Mo Bar!!! Powerful breakfast gave me a good start of the day!! 食物新鮮又吸引,太美滿的早餐!
今次MO 酒店的體驗旅程,十分充實,能夠感受到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時尚風格,各方面的安排都很細致,於繁華大都市中可以享受寧靜和安逸,絕對值得一試,Spa 及Yoga class 確實值得一試!多謝MO的邀請!
www.mandarinoriental.com/landmark
Special thanks : www.s-urya.com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