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ia Wong

NEO Cities – Paris

NEO CITIES · NEO PARIS

但願新巴黎能很快重拾活力
新巴黎鐵塔絕對不會倒下
香榭麗舍大道仍舊甚至比從前更璀璨
大皇宮內有最新最時尚的天橋騷
因為我們繼承巴黎人的時尚血脈
NEO-PARIS滙聚全世界的人
因為我們更愛自由,更愛和平、更愛美的志向不會變
因為你是巴黎,每一個人心?面最浪漫的一處地方,你會一直美下去。直到永遠。

最後一站………

 

今次來到巴黎,其地標當然要說巴黎鐵塔,這裏總給人一種璀璨浪漫的感覺。每次看到高聳鐵壯觀的鐵塔,總有一種想環抱鐵塔頂,俯瞰巴黎的衝動。這幅畫就正正表達了我的心態。

On Celia: Dress From Simone Rocha,Bag From Christopher Raeburn

On David: Scarf From J.W. Anderson,Shirt From J.W. Anderson,Trouser From Comme Des Garçons,Bag From Christopher Raeburn,Shoes From KKTP

Special thanks:

Hair: Nicole Yip @Hair Salon

Makeup : AnnieG Chan

Photographer : kinwai Cheung

Graphic design : Riclo

Concept & text : David Wong

Art Director : Celia Wong

Wardrobe : ITHK

Cosmetic : Shu Uemura

Co-ordination : Aaron Mok

 

 

今次又化咩妝呢?今次特別選用一個比較淡的妝扮去襯托柔美的服裝,而男士方面則加強了眼線的部份,帶出J.W. Anderson的服裝設計概念,亦增添一種妖艷的感覺。

 

是不是你也很想試試呢?只要訂閱www.celiawong.com,並且讚好四篇Neo Cities文章,並且留言說明這個秋冬想要怎樣的妝容,就有機會獲得Shu Uemura送出的最新唇膏,名額有限,送完即止。
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