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ia Wong

Sports帶我飛到寶蔵 Part II!

Sports帶我飛到寶蔵 Part II!

 

这次继续带来极具特色的运动造型,让大家可以时髦地锻炼身体。

On Celia:M Missoni外套,裤子和平底鞋,S-urya.Com瑜珈Bra Top,Maison Michel From NET-A-PORTER帽子,Jimmy Choo手抓包。
色彩的搭配成为整个造型的重点,特别是鲜艳的色彩可以放松心情,搭配波点的瑜珈Bra Top,流露一种健康的性感。当然,利用色彩拼凑打造的Clutch更加成功点缀整体造型,展现活力的动感。

 

On Celia:M Missoni上衣和短裤,S-urya.Com Legging,Chanel项链和Jimmy Choo高跟鞋。
这个造型的重点在于颜色,各种鲜艳的颜色丰富整体的视觉效果,特别是长短项链彰显不同的魅力,鲜艳的运动Legging搭配夺目的高跟鞋更加可以吸引众人的目光,再次轻松打造Sporty Colorful Mixed!

 

 

On Celia:M Missoni连身裤,S-urya.Com瑜珈Bra Top,Chanel手镯和手袋,Jimmy Choo高跟鞋。
连身裤一直都是时尚界大热的单品,而且能够营造强调女性的整体线条,搭配一件瑜珈Bra Top更加可以突显服装的层次感。独特的高跟鞋和手镯,将整体造型变得更加帅气,尽显时尚的运动造型。

特别鸣谢:Joyce Yung摄影,Calvin Choi@Hair Salon发型,Josephine@Make Up For Ever Academy
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