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ia Wong

Celia’s travel note: 布吉島休閒渡假之旅 2!

經過泰式度假村的體驗接着我會到一間設計注重空間感的度假村COMO Point Yamu!
Celia 這裏是著名意大利建築師設計,
全酒店以熱火橙色及湖水藍色為主,代表大海及布吉的娘惹文化!
On Celia: Dress from Chloe, shoes from Giuseppe Zanotti 
入住了Bay Suites! 最愛洗手間大大的Bathtub ,設計簡約時尚,非常喜歡海藍色的瓷磚配上這個波波燈泡,
有希臘小白屋的氣息又帶點潮味,
還有小露台可以在這裏看日落又可以曬太陽!
Lobby隔離有一間很有書卷味的休息室,可以在這裏休息一下,看看書、玩西洋棋子,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!

Como 亦不乏佛教的裝飾藝術,加上非常寧靜的環境,令人感覺舒適放鬆!
酒店每一個角落都有精心設計,每一部都是驚喜!
On Celia: Dress from Etro, shoes from Giuseppe Zanotti 
La Sirena 是COMO主打的餐廳之一!非常喜歡店餐廳的室內設計,
黑白地磚與藍白色希臘風情的傢俬撞出美妙火花,非常有個性
Love this egg white dish,  such a great idea for a heathy breakfast!
食物美味不在話下!有意大利及西式餐單。面向泳池,在這裏享受早餐及午餐都非常舒適,
米芝蓮星級名廚和世界最佳50餐廳Nahm的班底進駐酒店餐廳Nahmyaa! 餐廳設計帶點中國色彩,加上橙色與金色的合體,是時尚的金碧輝煌吧!
On Celia: Jumpsuit & bag from Chloe 

Nahmyaa食物也非常不錯,美味可口的泰國菜!
乘搭快艇大概30分鐘便到達Como beach club !這是洒店的私人海灘,雖然不算很大,但樣樣俱泳池、
餐廳、各種水上活動!在這裏非常relax,逗留了大半天也不願走吧!
On Celia: Cardigan from Etro, top from Zara , shorts by H&M
Yummy Thai snacks at the beach club!
每次旅行我都會悉心安排帶一些實用又簡單的化妝品及頭髮用品!
今次帶了Amika mighty mini styler,真的非常輕巧又方便!我覺得dry shampoo 亦都是非常重要,因為有時候真的不夠時間洗頭,
加了的話可以令髮發根蓬鬆一點!
Special thanks: Point Yamu by Como
225 Moo 7, Pa Khlok Thalang, Phuket 83110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