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ia Wong

Celia’s travel note: Bangkok Express!

不經不覺二年沒來Bangkok,所以特別興奮,
我一向很喜歡COMO hotel Group 的洒店,今次首次試試 COMO Metropolitan Bangkok!酒店走簡約路線,感覺清新脱俗,大堂的鲜橙色地毯,輕輕帶点潮味,非常醒神!
On Celia: Outfits by Tory Burch, bag from Dior, shoes by Giuseppe Zanotti 
進入COMO Metropolitan Bangkok的房間,雖然面積不算是超大,但空間感非常不錯!
整體以簡約泰式設計,非常舒適!,喜歡這張大sofa,有泰式時尚感!
On Celia: Dress by DVF, bag by Dior
早餐都算是每個旅程的重點之一,如果食得不夠的話,
全日都好似提不起勁!Breakfast 在位於二樓Glow!全部食材都是已天然、健康、排毒為主,
除了小型自助餐之外,主菜也有不錯的選擇,我點了egg white omelette,內面有cheese,非常美味!
COMO Shambhala 是有名氣的Spa之一!Shambhala 的意思是peace & harmony, spa的理念以relax & detox為主, 有yoga,gym,swimming pool,steam room, massage 等,按摩以中西合壁的融合!我試了”60 minute COMO SHAMBHALA MASSAGE”, 按摩房清休簡潔,非常舒服!
在酒店四處走走,發現在泳池附近的美景,不仿拍摄一下,穿上了SS19 DVF的裙子,與這個渡假的背景非常配合吧!
On Celia: dress by DVF , shoes by Giuseppe Zanotti 
當然要到COMO的 Michelin -Starred 餐廳打咭! Nahm 位於洒店group floor,以金色為主,有華麗之餘又不失等尚感!最近愛穿trench coat,成為我旅行必備的item 之一,雖然去熱帶地方,但飛機及室內的冷氣都要有薄外套傍身! On Celia: Outfit by Scotch & Soda , trench coat by Aquascutum 
食完飯想relax 一下,但係剛剛坐完飛機,又覺得有點累!
其實酒店既酒吧都幾重要,因為方便客人,足不出户,也可以在bar吃點小食及飲杯洒! 走進 COMO 的 Met Bar,一點也不失望!氣氛及裝修設計都有大都市的時尚氣色!On Celia: Dress by DVF, shoes by Giuseppe Zanotti 
好友特别推介 Issaya Siamese Club ,是modern Thai food! 環境氣氛非常不錯,這裹是用舊屋改建,所以有點懷舊風情!
但加上色彩的deco,立即變得時尚,食材非常新鮮,好味又有創意,值得一到!
www.Issay.comOh Celia: Outfits by Tory Burch, bag from Dior  
Beer Belly 以喝啤酒、食猪肉為主,地方非常之大!既有live band,又有美色卓球,乒乓球等娛樂,重有露天area!係現時曼谷的夜浦熱點之一!
Instagram: Beer Belly Bkk
除了在酒店做spa,都要出外試吓!我最喜爱’泰式草球按摩’,
今次找了一家特別的地方,
Spa1960是由一間於1960年建築的屋改裝成Spa!地點也很方便,出了BTS步行約十分鐘!
www.spa1960.com
Love to share some of my travel stuffs every time with you guys!!!!!!
 Photographer : @weerayut_k #WeerayutK
Special thanks: #comohotels #comometropolitanbangkok
canonhongkong #CanonHk #EOSM50 #Vlogyourmoment
Exit mobile version